浙江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孙建军

时间:2018-07-05 10:04:11     浏览27247

孙建军
浙江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
杭州龙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LYL)董事局主席
    孙建军,男,1976年11月生,山东高唐人,中共党员,南京政治学院经济与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,获经济学学士学位。先后任杭州清河坊历史街区管委会综合科科长、杭州清河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、中共杭州清河坊街区联合委员会党政办主任,列席过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。现任全球众筹孵化行业第一股——杭州龙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。
  龙运国际(股票代码:LYL)成立于 2015 年6月19日,于 2017 年 10 月 20 日成功在美国上市,是全球首家以众筹孵化平台上市的上市公司,并创造了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不到3年时间完成IPO,同时递交纳斯达克和纽交所等多项奇迹。公司专注于众筹众创、优质项目孵化、境外上市辅导、场景互联等业务,致力于打造资源、政策、资本共享的创业生态圈。公司获取全球资本的关注和支持,实现投资群体的多样化,开创了先河。公司结合孵化自己上市的经历,为优质企业提供一站式境外上市辅导业务,帮助企业境外上市,搭建资本对接桥梁,是孵化上市企业的上市公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