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葛瑞玉

时间:2017-09-01 16:31:28     浏览97056

诸葛瑞玉
浙江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
红酒(国外)专业委员会主任、杭州鑫特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
    诸葛瑞玉,男,汉族,1966年7月生,山东临沂人,临沂第一职业中专毕业,现任杭州鑫特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。鑫特贸易是一家引进法国、 澳洲、智利、西班牙等品牌原装红酒的公司之一,主营进口名庄名酒的中国市场代理销售贸易和国酒代理销售,年营业收入超过1.2亿元人民币,公司凭借多年的运作经验和诚实守信的服务态度,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国内拥有庞大忠实的消费群体,成为同行业最具实力的优质进口红酒经销商之一。诸葛瑞玉先生1997年获“市果品物流惠民奖”,2012年获“省出租车协会见义勇为奖”等荣誉称号,连续多年荣获“浙江省山东商会先进工作者”荣誉称号。诸葛瑞玉先生是商会冠军侯俱乐部会员,商会会长单位中资集团有限公司股东。 
   诸葛瑞玉先生于2013年12月加入浙江省山东商会。2017年1月2日经杭州市公安局陈福警官推荐,征询郭柏峰执行会长意见,理事会通过(并以通讯方式征询会员代表意见),增补为浙江省山东商会理事、副会长(根据增补顺序,暂列李立恒之后)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