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秋生

时间:2022-06-13 16:09:29     浏览14219

贺秋生
浙江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
封窖台酱酒文化传播(浙江)有限公司
  封窖台酱酒文化公司由联合创始人、中国首位酿酒博士后、原茅台集团副总工程师郭坤亮先生带头,以“中国酱香白酒专家委员会”五十多位酱酒专家为品质护航,以西泠印社文化与艺术赋能,以贵州商帮资源与平台助力,倾力打造国民酱酒优秀品牌。封窖台团队致力于打造高端酱酒文化商业空间,导入社交新零售商业模式,搭建顶级圈层社群,推动建设中国酱酒商业赋能共享生态圈。封窖台柔雅酱香国礼酒生产基地位于茅台镇7.5平方公里的世界优质酱香白酒核心产区,窖藏于世界最大的天然酱酒溶洞——中华·酒博园。溶洞纵横约5平方公里,由大小15个天然溶洞群组成,是一个储存能力可达60万吨的天然、恒温、强磁场熟化、多有效微生物菌种发酵的原生态窖藏酒库。同时结合郭坤亮博士独创的生态窖藏技术,为柔雅酱香酒提供了绝佳的科学熟化窖藏环境,令名人名家接踵而至,众多国际名家、实业家、明星均在此封坛窖藏,洞藏酒也曾作为国家名片献礼众多一带一路国家元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