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董建军

时间:2018-05-15 17:36:26     浏览25579

董建军
副会长
浙江诺日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
    董建军,男,汉族,1963年8月生,山东文登人,南通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,现任浙江诺日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。
  浙江诺日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,现有员工100余人,2017年营业额超过2亿元,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工程塑料改性的高科技企业,主营改性PBT、改性PC、改性尼龙(PA6、PA66)、改性PP以及部分特种改性工程塑料产品,广泛用于电子电气、节能照明、家用电器、汽车工业以及体育用品等领域,主要客户有浙江晨丰、山东科明、东阳德邦等知名企业。多元化发展是公司的目标,建筑新材料领域的涉足标志着公司多元化的开始,公司先后在山东、河南、江西投建工厂,专业从事环保石英石板材的生产销售,广泛用于家居装饰行业,并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