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张忠志

时间:2018-05-18 10:06:37     浏览28728

张忠志
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
杭州高峰蓝莓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
    张忠志,男,汉族,1967年12月生,山东平原人,吉林农业大学果树专业学士,书法家,现任杭州高峰蓝莓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、高级农艺师。(张忠志先生曾祖父张(曾羽)是清朝翰林院大学士、道光皇帝老师,其自幼秉承先祖翰林遗风,勤于笔墨,师于古帖,在大学时其作品已经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。)
  杭州高峰蓝莓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,是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、杭州市农业科技企业,是浙江省最大蓝莓育苗、种植、加工、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公司。公司现有蓝莓种植基地2000多亩,年加工蓝莓鲜果1500余吨,年产值超2亿元,公司持有蓝莓茶、蓝莓花青素提取、蓝莓口红等10多项专利,有蓝彩虹、苏杭仙子、蓝聪3个品牌商标。每年可生产蓝莓干红、蓝莓冰酒、蓝莓醋100多万瓶,并生产有蓝莓面膜、蓝莓精华、蓝莓口红等产品。公司还把蓝莓的旅游采摘、高峰企业文化和民宿经济紧密结合,收购农民的旧房危房,加以改造,再利用当地丰富的水资源和美丽的风景,整合成度假旅游胜地。公司还多年连续举办中国杭州蓝莓采摘节,吸引数万名游客采摘旅游,同时带动了当地的旅游、休闲、经济发展。